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最近一段時間大腦總是處于緊張和忙碌的狀態。每天要寫出六千字左右,思緒飛舞著。情感跳躍著。故事里的女孩溫柔乞憐的樣子讓我放下筆了,卻放不下思緒。 夏末臨走的那天晚上給陳小言打的最后一個電話。電話里夏末的聲音是那樣平靜。她告訴陳小言是她,不該無理取鬧。她說她很愛很愛陳小言。后天他會及時飛回北京。訂婚晚宴正常舉行。說完夏末還在電話那一段親吻了陳小言。那一夜,陳小言失眠了…… 舊的東西其實極好。學生時代喜歡寫信,只是今天書信似乎早已被人遺忘,那些舊的記憶,被塵埃輕輕覆蓋,曾經的筆端洇濕了筆鋒,告慰著那時的心緒。現在讀來,仿佛嗅到時光深處的香氣,一朵墨色小花暈染了眼角,眉梢,是飛揚的青春,無知年少的輕狂,這份帶不走的青澀,美麗而憂傷。 陳小言和夏末是大學同學,漂亮的夏末是比較強勢女孩,而陳小言卻是一個家世好,學習一般的公子哥兒。夏末這朵校花吸引了陳小言。于是有了“陳小言的艱難愛情。” 人的一生總有很多回憶是揮之不去的,青春的記憶就像五彩斑斕的花束,散發著淡雅的馨香,陳小言曾小心翼翼地將它們修剪成干枝夾在《繁星詩集》里陳放多年。是昨夜的雷雨擾他無法入夢,才讓他不經意間看到了這些文字,讀著讀著這些文字讓他內心多一份感傷與溫暖。 輕聲細語纏綿了時光,輕彈淺唱黯淡了流年。那些明滅相隨的離合悲歡,都在這一季里化作一紙云煙。 不知不覺,已到了初夏。伴隨著驚雷和雨滴的聲音,才想起當時是自己把時間想的過于仁慈,其實,不然。 突然想要寫點什么,來紀念自己即將逝去的大學四年時光,借機過度一下自己此時此刻莫可名狀的心情;突然想要說點什么,來緬懷一下自己當初萬丈豪情遺失的時光和所謂的青春年華。不知道是骨子里的性情使然,還是內心深處想要特意地煽情? 畢業論文完成了心也空了,畢業照照了笑了也哭了,畢業聚餐聚了也散了,課程再沒有了。想要再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聽一堂課,也許已不再可能,室友同窗一個個整理好行囊離校而去,為了工作,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將來各奔天涯,各奔前程。陳小言忘不了那一晚他對夏末說了我愛你…… 兩個相識四年,拌嘴四年,要分手了卻愛在了一個夏季。 年少的自己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當遇到你之后,我很清楚的知道了!喜歡一個人就是,不斷收集關于你的消息,你的過去,你的朋友,你的喜好,你的一切我都不想錯過。雖然你的過去以及未來我都不能參與,可是,我想去感受你現在的一切,我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的行動隨著自己的心。所以,我去過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我看過你說過的書,我贊過你贊過的微博,我想把你經歷的一切都經歷過,可是,我唯獨做不到的就是天天見你。 夏末說她愛陳小言,但訂婚不行,定婚了就得結婚她不想做婚姻的失敗者。于是夏末離家出走了,那天大雨淋漓。消失了七天之后,陳小言突然接到了夏末的電話,她聲音平和但很誠懇。她說:她錯了,好愛,好愛陳小言,決定飛回來與陳小言訂婚。當再次知道夏末的消息的時候,他是那么的激動。他從未想過,漸行漸遠的平行線,又一次的相近了。而他以為對她的喜歡已經隨著畢業結束也隨著結束了,可是,當看到她的相片的時候,他才知道,沒有結束,我心中那個少年還是你,不管過了多久,那個位置還是為你保留。平行線是不相交的,但在那一刻他卻忘了。 陳小言此刻眼里都是淚水。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畫面。太多的聲音,纏繞在他的腦海里。三天前的與她的通話,怎么就是訣別了呢?葬禮上陳小言悲傷至極。 一曲古琴落梅邊,落盡雪花里,一曲古詞在銀蛇的夢里飄揚,把素素潔的情思納進那冬的夢里。靜靜地,讓心飛向無涯的曠野,飛向歲月深處。此刻,置身于如水如紗的月光下,心懷一份安逸,嗅一縷故鄉月光里泠泠作響的清亮節,頓感一種回歸永恒的溫暖。今夜,不敢再說寂寞。一杯酒,一闕歌,始終在我的心中擱淺。我有一個夢,不知道夢到了哪里,有時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漢文化。陳小言猛然做起,想起了與夏末填詞的那個夜晚。夏末的聲音如幽靈---- 親愛的,我走了,我的愛還在,你要知道,你是那么優秀的一個人,總會有人溫暖你,陳小言落筆傷懷----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廣陵漁父  漁父亂彈     2019年國慶長假最后一天,從單位文學社的微信群中看到玫離世的消息,非常震驚,更難以置信。     玫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文友,剛剛五十一歲。     玫離世前兩個月前,單位文學社有個活動。玫沒有參加,是說身體不適。人吃五谷雜糧,小病小痛,也是常有的事,大家都沒往別處想。沒承想,玫因一些變故患上抑郁癥,不堪忍受病痛折磨,最終向死神屈服了。     我至今都無法相信,像她這樣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熱愛家人、熱愛生活的人,如何能放下一切牽掛,狠心而決然地離去。然而,她真的就這樣悄然而去了。     玫生前愛好創作,雖不癡迷,卻很認真。     玫以散文見長,文字流暢無華,情感純樸細膩,時有活潑、俏皮的語言,讓人驚奇或莞爾。讀過的一本書,經歷的一件事,甚至一些人生感悟,她都會一一記下。無論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能從她的文字中,感受到她的熱愛與真誠,一如其人。     本期公眾號特別編發玫的幾篇文章(均來自她的QQ空間),以此表達我對她的懷念。     要記住的日子     2011年9月22日,本是一個平常的日子,雖然報紙鋪天蓋地地在宣傳這一天好像是什么“世界步行日”,但對我等這些天天騎自行車的環保人士來說,沒有什么響應和改變,我們一如既往地因為貧窮、舍不得、用不著等各種理由維持著自尊、呵護著驕傲。   下班路上,正一個人東張西望地悠閑著,忽然,一妙齡女子身著黑色打底衫、翠綠的小坎肩從我旁邊飛逝而過,“美女,請你吃飯行嗎?”“飯有啥吃頭,看電影去吧。”“好,我先去買票,電影院門口等你。”不就自行車好嗎,還挺拽的。   6點,電影院門口集合了,6點15的《大武生》,這個時間段只有VIP廳的,沒多想就趕緊買吃的去了:酸奶、栗子、爆米花、杏仁、豆腐干、章魚干、來一份的豬蹄,還喊著要減肥,省去了“媽媽米呀”的冰激凌。   準時進場,發現情況不對了,左看右看沒人進來,偌大的廳,偌大的沙發,一直就我們兩個人,把沙發放平,鞋脫了翹在前面的沙發背上發狠:“要是沒人,我就把腳這么翹著看。”“不會有攝像頭吧,馬上傳到網上,形象不好,影響文明城市創建就不好了。”素質還挺高。   從開始的受寵若驚到慢慢的心安理得,開始了從頭吃到尾的愜意時光,直后悔,早知道情況是這樣的,應該將酸奶改成啤酒才好,還是用酸奶碰了杯,祝賀這大賺的幸福。   其實,對我來說,這樣的情況是有生以來的第二次了。N年前,世紀影城剛開業不久,當時票價好像是30一張,某個冬日的下午,突然心血來潮,一定要帶老爸開個洋葷,請他看場電影,到今天都清楚地記得電影的名字《加勒比海盜2》,那天也可能是時間的原因,不是休息日,居然就我和老爸兩個人,我告訴他,我是包場請他看的,他也配合我,故意裝得很激動的樣子說:“太破費了,太隆重了。”只是,看電影的過程中,服務員拿著手電筒,照了我們兩次,讓我們很氣憤。   現在的服務員素質好多了,雖然全程也進來過兩次,但就是看了看,沒拿電筒照。   一路哼著小曲回家,快樂的感覺都要有點HOLD不住了。   洗完澡,照鏡子發現眼睛里有了一塊血塊,立刻很緊張,問了醫生朋友,才好點,趕緊躺在床上閉目養神,這才明白了啥叫“樂極生悲”,心平靜了。   仍然要感謝海丹帶給我的快樂,昨天給我的幸福和快樂覺得是一個中年婦女很奢侈的感受。     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2011-9-23    婚姻走過20年,我們還剩下什么     昨天是我們結婚20周年的日子,比我們20年前的氣溫要高,因為兒子還有2天就要高考了,所以也沒什么心思搞什么慶祝活動,還是去我們當年辦婚宴的“共和春”吃晚飯,在等待的過程中,給老公出了一個題目:婚姻走過20年,我們還剩下什么?   我們先列舉實物:緞子被面、格子被里、棉花胎、羊毛毯、媽媽當年在友誼商店買的6個進口玻璃杯還有杯墊、2個我最喜歡的肥皂盒(其中1個缺口了)、2個搪瓷臉盆、紅色小傘臺燈、毛絨玩具、接吻對娃、我們在上海買的塑料娃娃(應該1對的,太貴沒舍得,只買了1個男孩的)、家電還剩個東芝放像機 、結婚當天穿的一套粉紅色套裝(昨天拿出來看看上面全是黃斑)、白色高跟皮鞋(有點暗淡了)、老公的西裝領帶、當然金項鏈、掛件、寶石戒指都還在。   因為搬過2次家,家具這樣的大件都沒有了,所以想來想去,好像就剩下這么些東西了,但是也不簡單哦,跟了我們20年,今天看他們。倍感親切,以后我得好好 愛惜他們。   問老公最要緊的問題:愛情呢, 我們的愛情還剩下多少?他想都沒想回答:“沒有了,一點也沒有了。”我雖然知道現實就是如此殘酷,可還是不甘心:一點也不剩了?“好好,就算還剩一點吧!” 他敷衍我。   這話題談不下去了,換個話題:我們彼此對對方說一句話吧,老公先說:“經過20年,我已經很習慣了,習慣爭吵、習慣嘮叨,習慣有你的日子了,就這么過吧。”一如往常的無趣,但這就是他吧,被我20年不屈不撓地改造,肯配合你已經很不錯了。   我說“我特別佩服自己的毅力,怎么就能堅持跟你過了20年,好了不起哦,謝謝老公的寬容和適當的改變,會好好共度下一個20年、再下一個20年,加油!”    2013-6-6    初秋的失落      天漸漸有了涼意,早晚的溫差也大了起來,上班路上的樹木可不管今年是多么的炎熱,該開花的時候開花,該換顏色的時候換顏色,淡然地用色彩裝扮出有層次的秋意。   終于在這樣的日子里,可以寧靜地梳理一下今年的日子,終于在這樣的季節里,有了淡淡的失落。   從知道兒子高考成績后的欣喜,到填報志愿的糾結,到拿到錄取通知時的淡定,日子在親人朋友賀喜、我們答謝的過程中,以酒桌上的喧鬧形式展開,等將兒子送去學校回來的路上,我們都無法用一個什么準確的詞來形容我們的心情,很復雜,五味雜陳。   終于我們有了二人世界,這曾經是我們二十年前那么期望的日子,可是由于沒有獨立的房子,我們結婚的時候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的,等我們有能力買房子的時候,已經有了孩子,我們三個人從兩室一廳到三室兩廳,從三個人睡在一張床上到分別有自己的房間,一直以來,我們都在一起,雖然有時也會互相討厭,可終究沒有分開過。   現在,兒子去了別的城市讀書,我們終于有了屬于我們的二人世界,可是我們再也沒有了二十年前的那個心境了,因為有深深的牽掛,會因為幾天沒有兒子的電話而擔心,會因為發短信不回而氣憤,會因為電話中問兒子想不想家、想不想我們,兒子回答說:說老實話,不太想而失望,轉而又會自我安慰:不想好啊,說明過得不錯 。   雖然有失落,但還是明白兒子大了,終究要有自己的生活,我能做的就是在思念的同時,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將二十年后的二人世界過得多姿多彩。我們可以不在朋友聚會的歡鬧中不停看表,可以很晚了還去喝杯咖啡,不緊不慢地晃回來;可以騎著車隨心所欲地漫無目的地瞎逛,可以休息日一天不出門,也不燒飯,弄點面條、燒餅、零食水果對付,狂打一天的游戲 ,總之,除了上班,時間沒有了約束的概念,這就是自由吧。   可是,每晚睡覺前,還是會想:兒子今天過得好不好啊,衣服洗了嗎?還會用功讀書嗎?不會去網吧吧,不會早早談戀愛吧?呵呵   2013-9-16   服了     今天早上騎自行車上班,觀邸門口一塊木板上一個大釘子,我準確無誤地騎過,車胎立刻“噗”的一聲,氣全無,老公嫌棄地看看我:“這么大的路不走,非往釘子上扎,自己回去換電動車吧。”頭一扭,騎上車走了。   我推著車子回家,好在離家很近,一會兒就換了電動車,騎上悠哉悠哉地到了單位,把車停在了他的車旁。   中午食堂吃飯的時候,本人可憐巴巴地對老公說:“特別不好意思,我騎電動車又不小心還在那里把車胎扎破了,我是坐別人的汽車來的。”只見老公特別無奈的表情,滿眼全是 鄙視了,我裝得特無辜地看著他,他終于說了一句:“原來,I 服了YOU,現在,I VERY  VERY服了YOU!”我在心里笑翻了。   呵呵,下午下班的時候,等看到我的電動車,哼哼,看我怎么報復!    2014-4-3   第一場雪     十年前,我們在馬路上走著,身邊傳來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我對你說:好想像電視或書里描寫的一樣,每年這個城市下第一場雪的時候,不用約,有一個藍顏知己,會和我同時去一個地方喝點小酒,一起賞雪。你笑了,是嘲笑我不年輕了,還做著不切實際的夢,但最后你還是說:在你沒找到藍顏知己之前,我來陪你實現這個愿望。   2007年的冬天,揚城下第一場雪的時候,我們沒通電話,下班之后一起來到了我們都喜歡的那家餐館,就著麻辣的菜肴,兩人喝了一瓶啤酒,很開心,這樣的約定讓平淡的日子多了期盼和快樂。   2008年發生了變故,尤其是年底查出你得的病,后來到上海去治療了,我不記得那一年是什么時候下的第一場雪了,只是覺得那年的冬天好冷,我的心里總是下著漫天飛雪。   以為一切都會過去,一切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應該是2年后的第一場雪吧,我們去了你家附近的牛肉湯館喝了熱乎乎的牛肉湯,你說你快點找到藍顏知己陪你喝酒吧。我說,你一定要好起來,陪我看每年的第一場雪。   可那年后,我們就再也沒在揚城第一場雪的日子里下過館子吃飯了。你要么住在醫院,要么躺在家里,開始幾年給你發短信,后來又有了微信,我說:下雪了,看到了嗎?你說:看到了,不能陪你喝酒賞雪了。我回:先欠著,以后慢慢還上。   從2008年到2016年,你和病魔抗爭了8年,挺過了8個冬天,看著你掉光頭發又長出頭發,又掉又長;看著你原來消瘦的身體更加消瘦;看著你從柔弱溫柔變得堅強執著;看著你一次次被疾病打到又一次次頑強地站起來,每個陪伴你的親人朋友都心疼不已。無論什么時候,你都依然善解人意、替人著想,依然柔聲細語、美麗自尊。你總是說,給大家添麻煩了,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幫助。其實你不知道,在陪伴你的日子里,我們得到的更多,我們更深切的明白了,生命中最本質的東西是什么,看到了親情友情的光芒,體會了生命的脆弱和堅強,知道了什么才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2016年11月22日,揚州下了第一場雪,像歌詞唱的一樣,這雪比往年來得更早一些。這是你離開后下的第一場雪,我佇立窗前,想問你:你在天上看到了嗎?你還會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你要感謝這個約定,因為從此以后,在我的有生之年,我雖然平時也會想你,但會在每年第一次飄雪的日子里,特別的想你,特別的想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馬富海 去河邊散步,是我單調呆板的生活里的一項最有滋味的活動了。但河在兩公里之外,踱著方步,緩緩地走過去,需要時間和耐心。許多次,走著走著就失去興致,心思一轉,就變了方向,去到別的地方轉一圈;也或者掉轉頭,直接返了回去。河,就像畫地為牢的那條線一樣,讓我心理上很難超越。到河堤上走一走,怎么有點像進行一次離家出走呢?   一年中,路過河邊的次數不少,真正去散步,卻不過三五次。   河邊有三個去處,一般是在橋上站一站。在夏天,水大的時候,站在橋上,看滔滔洪水從茫茫蒼蒼的遠處滾滾而來,呼嘯著,推搡著,打著旋,噴著沫,那囂張的氣焰,似乎可以排山倒海、吞噬萬物。卻又不得不老老實實地鉆進這座普通得隨處可見的梁橋之下。就像驕傲的韓信,不得不俯下他偉岸的身軀,從小流氓的胯下鉆過一樣。然后呢?除了灰溜溜地逃向蒼蒼茫茫的遠方,還能怎么樣呢?   也在高高的河堤上走一走,為的是把大河內外的景物都收到眼底,模擬一下"子在川上"的瀟灑樣子。     很少有閑情和閑時在河底的沙灘上躺一躺。但晚秋的下午太適合躺在沙灘上小憩了。只要這個季節來,一定會來到沙灘上,隨便往地上一歪,用手蓋著眼,隔去太陽穿透心腹的亮光,只讓它的熱能像軟軟絲被子一樣,輕輕地搭在身上。而清風也輕巧地踩著額頭、手背、鼻尖走過,并帶走近處的水鳥的鳴叫,和遠處機器的轟鳴。如果沒有心事如游魚一樣來擾亂,思緒一定會像河水一樣,隨意流淌。   躺在河底觀賞河堤,是用欣賞山坡的眼光去欣賞那滿坡的荒草的。在那種眼光里,堤坡不僅有了一種陡崖美,似乎還隱藏了某些秘密。這種感覺逗引得我不得不到斜坡上走一走。果然就有意外的發現:一種小灌木的枝條上掛了一串鮮紅鮮紅的耳墜一樣的果實。摘一枚放到嘴里嘗了嘗,酸酸甜甜的,味兒很好。是覆盆子?不!魯迅說過,覆盆子是球型的,不是這種兩頭尖的橢圓。咦------對了,是枸杞籽。一位博學的同事曾說過,李時珍在本草綱目里宣布,宛地的枸杞是藥效最好的。這人現在已經在某個名牌大學當教授了。他的話自是經典得不會忘記。   這里的枸杞并不是很多,但也很快就摘了一小把。環顧上下,沒有什么地方可裝盛,就捧在手里,和得了錢的胡屠戶一樣,笑瞇瞇的回去了。       再一次去的時候,就有了準備,預先裝了一張報紙,疊一個袋子,這下可以盡情地摘了。但那種枝條二三尺長,粒粒鮮紅飽滿,且像鈴鐺一樣,將枝條墜成彎弓的一串一串的枸杞子,竟然遇不到了。那些好采的,都被人采過。沿著堤,來來回回走有兩公里路,有好幾處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枸杞樹,卻都是被人采過的。然而,我還是摘了滿滿一包,足有一斤重吧?拿回去后,往桌子上一放,惹來一片驚呼聲。我知道他們驚訝的理由,我們曾一起吃過一種滋補燴面,面里多了一條黨參,七八粒枸杞,兩粒鵪鶉蛋。就把七元的價翻了一倍。而所謂滋補品,全都是田園中人工種植的化肥催生物,就像野人參和人工參一樣,哪能和我摘野生枸杞比呢?我這一包枸杞,有一萬多粒吧?那要勝過多少碗滋補燴面啊?以后再喝茶的時候,在茶杯里也放上七八粒,當茶葉用,我們兩三個人喝了整整一個冬天。   后來的幾個秋天里,也去過幾次,卻不是去的太早,就是去的太晚,都沒有采摘到。現在又到了深秋,希望今年去散步的時候,還能收獲一些枸杞子。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台北鋁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4h7h5 的頭像
    j8e4h7h5

    柯祐誠推薦評比新聞

    j8e4h7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