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婚禮邀請文案 1.你是緣分大使,沒有你,我倆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倆不會相愛;沒有你,更沒有今天的精彩;今天是我倆的大好日子,少了你,婚禮不再完美,望你如期參加,切記! 2.某某某,你好,好久不見了啊,最近怎么樣,我什么什么時候要結婚了,地點在什么什么酒店,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的婚禮。 3.我們經歷xx年的愛情長跑,終于等到了一起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刻,喜煙喜酒喜糖已備好,婚禮喜宴于xx月xx日xx時,地點:xxx酒店,誠心等候您的到來。 4.我女兒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5.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您好!x月x日,是xxx和xxx的結婚日,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 6.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x月x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準時參加觀禮哦。期待您的到來! 7.人生難得一知己,結婚人生特大喜,邀請好友來相聚,喜酒斟滿盼光臨。禮品再多不嫌多,拿根雞毛不嫌少,重要大家樂呵呵,歡迎快來恭候您! 8.老朋友你好啊,本人于某年某月某日結婚,歡迎各位雋帶家眷前來喝小生的一杯喜酒,倍感榮幸。 9.告別單身生活,走進婚姻殿堂,親朋好友齊賀, 10.為解決本人衣服無人洗,飯菜無人做,花錢無節制,生活無壓力的現狀,本人新引進一招商項目,將于xxxx年xx月xx日xx時xx分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請準時參加! 11.結婚的感覺真好!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莫過于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好日子到了,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并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 12.結婚之喜,怎能忘了你,有你的前戲,喜宴才會更加有戲,親愛的朋友,xxx月xx日,我們在xxxx酒店真誠希望你的光臨,必定喜上加喜。 13.嘿,xx月xx日xx時來參加xx和xx的婚宴,千萬記得準時到哦,地址還記得吧,就在xxxxxxx,誠摯邀請您見證。 14.月老的一根紅繩,新郎某某與新娘某某緊緊連在了一起,佳期已定,于x年x月x日xx酒店期待您的光臨。 15.您好,我與xx于xxxx年xx月xx號舉行結婚慶典,地點在xxxx,誠摯邀請您和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16.朋友們,我就要結婚了。xx月xx日xxx酒店,如果你不來,我會很生氣!后果很嚴重!廢話不多說,xxx誠摯期待你的到來! 17.于千萬人之中遇見所想要遇見的人,于千萬人之中尋得這一世情緣,從今天起,我們愿攜手白發,期待您帶著祝福,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刻的幸福。 18.xx年xx月xx日,小女xx和xx將于(酒店名)舉辦結婚宴,希望各位賓客好友來為他們祝福。 19.謹于陽歷xxx年x月x日借用xxxxx酒家x樓x廳進行結婚儀式,下戰書x時恭候x時舉行宴會,xxx,xxx敬備菲酌恭候臨。 20.可愛親愛的的同學摯友們,本人決定將于xx年x月x日舉行單身告別儀式,走向婚姻。在這神圣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為我舉杯祝福!地點:xx路xx酒店。 21.我最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小明將于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攜自己的伴侶一同出席,為我見證! 22.牽紅線的月老是你,沒有你,我和xx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愛;我和xxx大喜的日子,若是少了你,婚禮將不會完美,我們的婚禮你一定要來,一定! 2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本人xxx與妻xxx茲定于xxx年xx月xx日xx點在xxx舉行盛大的婚宴,誠摯邀您攜家人一家x口共同到場見證。 24.小女近日喜結良緣,于x月x日成婚,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本人特地設宴宴請各位親朋,萬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25.眾所周知,本人xx歷時x年艱苦奮斗,經受住了重重考驗磨礪,終于獲得女朋友的芳心托付。為了讓長輩們放心,兄弟姐妹們開心,決定于xxxx年x月x日x時舉行盛大婚禮儀式告別單身。是好兄弟的一定要來xx酒店為我加油啊! 26.茲定于某時某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與某某敬邀。 27.佳偶天成、珠聯璧合,本人茲定于xx月xx日在xx酒店與xx先生(小姐)甜蜜大婚,恭請各位親朋攜愛人一同前來,為我和xx做個見證。鄙人已略備下薄酒,歡迎大家賞光,屆時請準時出席。 28.我女兒幾月幾號要舉行結婚儀式,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29.執子之手永不變,相濡以沫共渡一生,白頭偕老我所愿,今天邀各位好友前來捧場,喜酒喜糖喜宴已備好,敬請各位光臨。 30.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后,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婚禮邀請文案2 1.“小爺”我結婚,x月x日,如果你不來,我會很生氣!后果很嚴重!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您好!x月x日,是xxx和xxx的結婚日,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萬望賞光。結婚不是結婚,相信你也不會叫太多的人。 2.您好!x年x月x日是我愛女大婚之日,望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喜悅大事,特發此信函邀您光臨。婚禮將于x日x時,于xx酒店舉行!望您前來。 3.本人犬子xxx茲定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點xx分與xxx小姐與xxx進行成結婚典禮禮,所在xx酒店二層xxx廳,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謝謝您的祝愿。 4.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x時于xx酒店,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5.小女近日與(新郎名字)xx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余特設宴答謝,親友相聚,至喜至誠。時間地點xx酒樓,恭候赴宴。 6.為解決本人衣服無人洗,飯菜無人做,花錢無節制,生活無壓力的現狀,本人新引進一招商項目,將于xx年xx月xx日xx時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請準時參加! 7.xx您好!x年x月x日是犬子的大婚之日,特發此信函邀您前來參與,望您到時抽空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喜悅大事,屆時我們會在xx酒店門口歡迎您的到來! 8.幾經尋覓得佳偶,今日良晨喜結緣,寒舍擺宴請賓朋,歡迎到場來慶賀分享幸福。小女的幸福需要大家的見證,望你能來祝福,xxx年xxx月xxx日,xxxxxx酒店,我們恭候您的到來! 9.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婚禮時間定了,特此通知,希望大家能夠抽出你們寶貴的時間,xx年xx月xx日在xx酒店,中午12點,恭請大家光臨。 10.舉案齊眉心中想,白頭偕老我所愿,執子之手永不變,誓言今朝終實現,百年好合盼祝愿,今邀好友來捧場,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歡樂開心婚姻好。 11.尊敬的某某:女兒于(日期)在(地點)舉行婚宴。敝人全家邀請您和您的夫人屆時光臨。某某敬上。 12.您好,本人xxx茲定于20xx年1月1日中午11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二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13.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14.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劃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于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xxx結婚儀式。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的結婚喜宴哦。 15.我小兒將于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16.古語云:世間萬物皆可求,唯緣難求,大千世界,浮華眾生,有多少人能找到完美的歸宿,而我卻幸運地找到了。因此,擇佳期而定終生,還望您光臨現場見證。 17.為擺脫狂蜂浪蝶的騷擾,從此購物有跟班隨從,本人試用的貼身跟班將于xx年x月x日x時x分正式轉正,特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請各位蒞臨分享喜悅! 18.謹定于x年公歷x月x號農歷x月x號星期x為小女與xx先生舉行結婚典禮備喜筵,恭請(酒店名稱)光臨,xx敬邀。 19.佳偶天成、珠聯璧合!新郎xx和新娘xx,x月x日甜蜜大婚,誠邀您共同見證我們的幸福時刻!報名從速,請于當日x點x分(時間)前到達xxx。 20.小女于x月x日與xx(新郎)成婚,本人特地在xx酒樓設一場簡單的宴席,宴請各位親朋好友,望您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21.尊敬的某某:本人愛女于(日期)在(地點)舉行婚禮儀式。敝人以及全家誠邀您和您的夫人屆時光臨。某某敬上。 22.女士們,先生們,本人于某月某日將舉行離別單身典禮,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23.你們好,我和新郎/新娘某某某將在xx年xx月xx日xx時,xx地舉行婚禮,希望大家能來到我的婚禮現場,見證我們的愛情,給予我們祝福! 24.兄弟您好啊,本人xxx茲定于xx年xx月xx日xx時與xxx進行結婚典禮,所在xx飯館xx層xx廳,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謝謝您的祝愿。 25.xx年x月x日在xx酒店x時,xx與xxx將舉辦結婚典禮。你來,或不來,我們兩都在這里;你在,或不在,我們兩都有關系;你,看或不看,你看著辦。 26.您好,本人愛女xxx茲定于xxxx年x月x日xx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x,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7.明天xx點來xx酒店參加xxx和xx的婚禮!要帶禮金啊有木有!不允許有任何缺席的理由有木有!要按時到啊有木有!每個收到本短信不出席的都是上輩子折翅的天使! 28.婚禮主題電影“結婚來了”即將上映,主演:xxx與xxx,誠邀您以VIP嘉賓出席,上映日期:x年x月x日x時,上映地點:xx酒店xx廳。 29.最近我喜從天降,可讓我喜上眉梢了,現在喜出望外的盼你這只“喜羊羊”能來,那將更加喜氣洋洋,結婚才能喜笑顏開,愿你來為我喜上加喜啊! 30.笑臉寫滿幸福,笑眼里含著甜蜜,彎彎的嘴角挑著快樂,飄舞的婚紗包裹著美麗,還缺的是你的光臨,希望你能如期參加我的結婚禮,見證這美好的時刻,一定要來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生活,還是活著,這是值得所有人認真思考的問題。——題記   周末晚上,我剛剛走出餐廳,電話就響了起來,我看了看來電顯示,欣喜地接通了電話:“你怎么有時間給我打電話,這不是你的風格啊。”   媽媽興奮的聲音從電話里傳來:“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是你小妹洗的碗,拖的地,可干凈了。”即便遠隔千里,我依然能夠清晰地感覺到她此時的興奮與激動。   我心里有些不爽的回答道:“你打電話就為了和我說這事兒,這不是很正常嘛,早該這么干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媽媽有些不滿的說道:“這不是時代不同了嘛。”   眼看著馬上就要爆發一場戰爭,我果斷的終止了這一話題。可是我心中卻浮現出一個許久沒有思考過的一個問題——生活,還是活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妹今年九歲,小學二年級,仍然需要家長到校打掃教室衛生,從來沒有自己倒過一次水,洗過一次衣服,端過一次飯,甚至從來沒有主動收拾過一次自己的物品,而這九年來的第一次,卻讓母親如此興奮,早該是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分內之事,卻讓母親如此激動,放下電話,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也許剩下的只有哭笑不得了吧。   媽媽說的對,時代不同了,可是,難道就因為時代不同了,我們就不需要活著了嗎?   活著是什么?是一本書嗎?是一部電影嗎?不是。活著,是衣食住行,是生活的基礎,是很多人直到死都沒有研究明白的問題。   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是一個信息爆炸的時代,每天都有大量的信息席卷而來,我們每天都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瀏覽分析信息。我是師范專業的,每次看到有關教育的問題我總是會忍不住點進去,而在這眾多信息中絕大部分是在抨擊當代教育,剩下的一部分則是在講師生沖突,在每個話題的評論中,我總是會看到一個詞——教育的悲哀。   恐怕很多人已經對這個詞產生視覺疲勞了吧,可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思考過當代教育,到底悲哀在哪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很簡單,學校教會了我們如何去生活,卻沒有告訴我們什么是活著,更沒有教會我們怎樣活著。或者,用當下流行的一句話來說,教育的悲哀,就在于我們走得太快,可惜,明白的太晚。   有的人可能對此不屑一顧:“不就是活著嗎?我從下生就會了,這還用得著學嗎?”   沒錯,從出生伊始,我們就獲得了生命,可是,這個生命是父母給的,不是我們本身的,我們活著,不僅僅為了自己,還為了報答父母,而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去學習的。   活著,并不簡單。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人活著總得吃飯,喝水,穿衣。你可知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飯是怎么來的嗎?你可知道,你所喝的水是如何來的?你可知道,一身上穿的衣服是怎么來的嗎?   你會做飯嗎?會洗衣嗎?會修理家具嗎?有很多人會問:“學這些干嘛?”很簡單,為了活著。   活著,就是衣食住行,油鹽醬醋,活著,是人生的第一課。活著,應該是從我們一出生就開始學習的最基本的生活技能。   我聽過很多家長說:“讓小孩子學這些太危險了。”當然,這其中包括我的父母。可是,危險是因為不會,危險是因為不教,不教永遠不會,不會永遠危險。   在我看來,生活不是藝術,充其量只是一種技能,為了活著的技能。當我們學會了如何活著,我們會自然而然的形成一種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我們會逐漸形成自己的生活態度,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我們會知道生命的來之不易,我們才不會辜負,辜負自己,辜負生活。   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學校不在僅僅教我們如何生活,而是教我們如何活著;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所有的父母都能狠下心來,盡早的教會自己的孩子如何活著,相信孩子的潛能,陪伴孩子長大;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天下父母不再因為孩子的某一次偶爾的心血來潮而激動,而是習以為常。   我希望,我也愿意相信,這一天,不會太久。 +10我喜歡

好文03

山鄉游蕩 文:李 耘   在信陽,閑暇時我最喜歡去山鄉游蕩。   游蕩就是閑逛、瞎轉悠,沒有明確的目的與目標,像水面上漂著的樹葉,水流到哪里樹葉就漂到哪里。   信陽城附近的山不高,山勢也平緩,山包一個連著一個,像蒸籠里的饅頭。山包與山包之間夾著水、夾著路、夾著農田、房屋和鄉村。山無常形,水也無常形,見山就避、避得彎彎曲曲地像蛇在爬;路隨著水走,水到哪里,路就到哪里;路到哪里,住戶和鄉村就到哪里。山水無常形,住戶和鄉村也無了常形,在山水間星羅棋布著。不像平原上的村莊,幾乎是一個模子殼出來的,都是正南正北、四四方方的樣子。有變化,就有了意思,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村莊的模樣,也讓你有了下鄉的欲望。   在山鄉游蕩,人不當自己的家,得聽路的,路把你引到哪里你就去哪里。遇到路口拿不準,就聽風的,看風把你往哪里吹。山里的風也是順著路來的,曲曲彎彎地走不快,時走時停,路過村莊時帶著村莊的氣味,豬羊糞便的臭味或者誰家做飯炒菜的香味。辨不清氣味就聽風聲,風過村莊時除了捎帶氣味也捎帶聲音,牛啊驢啊的叫聲或者大人小孩的吵鬧聲。   山村大小沒有規律,有時一兩戶、有時三五戶,七八戶就算比較大的了。大小沒有規律,但每家房屋有點規律,都在山腳下,門前有路、路側有溪。房子是瓦房、平房或小樓,一律罩在樹下。家里的青壯年出山務工了,留下了老人和小孩。院子里養著雞鴨豬羊和看家狗。樹上是和這家人經常來往的鳥。房子周圍的空地上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   有生人來,離老遠村子就知道了,先是樹上的鳥相互傳話,接著是狗嗅覺靈,聞到了氣味或聽到了聲音,開始叫;最后知道消息的是家里的老人和雞鴨豬羊。   主人不在家,家畜成了家里的主人,老人經常地給它們喂些食物,周圍的鳥和松鼠都能從老人給家畜喂的食物里搶到一點殘羹剩飯。狗是家里的守護神,最辛苦也最負責任,一個生人由來到走它都會形影不離,不遠不近地跟著,出現意外情況它會舍棄性命。   我愛去山鄉游蕩,緣于念舊,山鄉里存留著原始鄉村即將逝去的風俗,有城市里見不到的風景。         前些天和愛人去山鄉游蕩,路過一條小溪,自南向北流,在路北坡下聚了一潭水,清澈見底。潭邊有一婦女在洗衣服,五十歲左右,愛說話,見人非常熱情。老遠就給我們喊話:“別亂跑啦,來玩水吧!你看這水又清亮又涼快。”   愛人說:“你真勤快,洗了這么多衣服,咋不用洗衣機?”   “洗衣機家里有,我不用,在這兒洗衣服還能玩水,又舒服又敞亮啊!哈哈!”   “家里幾口人?生活怎么樣?”我問。   “六口人,我、老頭、兒子兒媳、孫女和孫子,老頭和兒子去廣州打工,我和媳婦在家看家養孫子,老頭和兒子掙的錢我們花不完,生活好得沒法說,知足常樂啊!哈哈!”   愛人說:“像洗衣服這些費體力活叫媳婦干,你在家里看孫子。”   “現在的年輕人才會享受呢,媳婦啥也不干,愛睡懶覺,能管好孩子就不錯了。不過我年輕時也不干活,都是婆婆干,現在我當婆婆了該我干了。村里人都笑話我老了老了成了村里的勤快人了,哈哈!”……   玩了一會水,笑了一陣,我們就要走,她不讓走,說她種的菜吃不完,等她洗完衣服到她家給我們拿點。她熱情得讓我們不好意思拒絕,就等了她一會來到她家。   她家在東邊的山下,獨門獨戶,是一座二層小樓,大樹蔭下,院子里涼涼快快,鋪了涼席,媳婦和孫子在涼席上玩耍,媳婦白白胖胖地,見我們來也沒有打招呼。倒是門口有一窩雞引起我們的興趣:兩只老母雞領了七八只小雞,小雞也老大不小了,兩只老母雞前后招呼著。我感覺新奇:“哎!奇了怪了,一窩雞怎么有兩個老母雞經管呢?”   “另一個是它姨。”她說。   “你怎么知道是它姨呢,說不定是嬸嬸或者妗子呢!”我說。   她說:“姨到外甥跟前最親了,比嬸嬸和妗子親。哈哈!”   愛人稱贊她說的有道理。   嘻嘻哈哈了一會,我們拿著她給的一塑料袋蔬菜離開了她家。   雖然每次去山鄉游蕩都沒有啥目的性,但感覺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新竹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4h7h5 的頭像
    j8e4h7h5

    柯祐誠推薦評比新聞

    j8e4h7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